新邊城浪子感想

2018102108:22
最近看完"鎮魂"迷上了朱一龍,就開始找以前演的戲來看,結果發現劇情太…大都跳著看,可是這齣"新邊城浪子"竟然讓我一集接著一集看完,真的太虐心了!堪比最悲情的男主角,從頭到尾一直被打,被誤會,被下毒,是不是得罪導演丫!除了小時候陪媽媽看悲情八點檔連續劇,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苦情女主角…不…男主角,對!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憐的男主角,讓人很心疼他,劇裡馬芳鈴(張馨予),翠濃(柴碧雲)為女一、二,我覺得好漂亮哦!整齣戲真的很賞心悅目,對於男主角喜歡誰,我覺得都喜歡吧~但都愛的很辛苦,有緣無份,也許一開始就因仇恨結緣,就註定這悲慘結局,看完了讓我仍陷入這情緒久久不已…